本机winform程序读取移动设备(wince)的数据库问题

lujianweisa 2011-06-23 05:23:49
现在有个移动设备 插到电脑上,装了驱动后 自动用 Microsoft Activesyns连接了。在我的电脑里看到其他设备里有一个叫移动设备的。没有任何盘符。 并且也可以进去看里边的文件。 现在想用winform程序读取里边的一个数据库文件Black.sdf。
SqlCeConnection conn = null;
SqlCeCommand com = null;
SqlCeResultSet rs = null;

string url = @"Data Source=\\System\\D_AP\\DB\\Black.sdf; 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password=123;"
conn = new SqlCeConnection(url);
conn.Open();

为什么提示我 路径无效。请检查数据库的目录。 我在这个移动设备的路径下看了的确有这个文件啊。

要通过什么方法读取这个数据库呢。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