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单位的系统经常突然性死机,重启服务器后,系统正常

anty251 2011-06-23 05:25:39
问题如题!!
各位帮忙给个建议,万分感激,谢谢了
...全文
375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LCluster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因为死锁而导致的“卡住”,那就比较麻烦了,得找个技术高的人,帮你找找原因了,
很可能需要优化你的数据库应用的源代码。
cd731107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上去总感觉像是硬件问题,特别是风扇和内存,更新一下试试
qifachen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都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程序代码问题,造成慢,然后死锁服务器,造成死机,
第二个是硬件问题,找技术人员过来验收一下
anty251 201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人觉得应该是数据库因为死锁而导致的“卡住”?

一般如何处理
anty251 201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日记如下:
2011-07-15 09:55:03.23 serve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 8.00.2039 (Intel X86)
May 3 2005 23:18:38
Copyright (c) 1988-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
Enterprise Edition on Windows NT 5.2 (Build 3790: Service Pack 2)

2011-07-15 09:55:03.23 server Copyright (C) 1988-2002 Microsoft Corporation.
2011-07-15 09:55:03.23 server 保留所有权利。
2011-07-15 09:55:03.23 server 服务器进程 ID 是 2376。
2011-07-15 09:55:03.23 server 将 SQL Server 消息记录在文件“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log\ERRORLOG”中。
2011-07-15 09:55:03.23 server SQL Server 正在以优先级“high”(已检测到 16 CPUs)启动。
2011-07-15 09:55:03.29 server 已为 fiber 模式处理而配置了 SQL Server。
2011-07-15 09:55:03.29 server 使用 dynamic 锁分配。[2500] 锁块,[5000] 锁所有者块。
2011-07-15 09:55:03.56 server 尝试初始化分布式事务处理协调器。
2011-07-15 09:55:04.65 spid3 启动数据库“master”。
2011-07-15 09:55:04.81 spid3 0 个事务在数据库“master”中后滚 (1)。
2011-07-15 09:55:04.81 spid3 恢复操作正在对数据库 'master'(1)执行检查点操作。
2011-07-15 09:55:04.95 server 正在使用“SSNETLIB.DLL”版本“8.0.2039”。
2011-07-15 09:55:04.95 spid5 启动数据库“model”。
2011-07-15 09:55:04.95 spid3 服务器名称是“DBSERVER”。
2011-07-15 09:55:04.95 spid9 启动数据库“pubs”。
2011-07-15 09:55:04.95 spid10 启动数据库“Northwind”。
2011-07-15 09:55:04.95 spid16 启动数据库“fp1”。
2011-07-15 09:55:04.95 spid21 启动数据库“nz200706”。
2011-07-15 09:55:04.95 spid23 启动数据库“xdfy”。
2011-07-15 09:55:04.95 spid17 启动数据库“fy201005”。
2011-07-15 09:55:04.95 spid13 启动数据库“djbg”。
2011-07-15 09:55:04.95 spid11 启动数据库“cjgl”。
2011-07-15 09:55:04.95 spid24 启动数据库“Medicare_DB”。
2011-07-15 09:55:04.95 spid20 启动数据库“nz1”。
2011-07-15 09:55:04.95 spid12 启动数据库“cszm”。
2011-07-15 09:55:04.95 spid18 启动数据库“hncrm”。
2011-07-15 09:55:04.95 spid22 启动数据库“tj”。
2011-07-15 09:55:04.95 spid14 启动数据库“ebgl”。
2011-07-15 09:55:04.95 spid15 启动数据库“fp”。
2011-07-15 09:55:04.95 spid19 启动数据库“nz”。
2011-07-15 09:55:04.95 spid8 启动数据库“msdb”。
2011-07-15 09:55:04.95 spid25 启动数据库“Medicare_DB_hn”。
2011-07-15 09:55:05.25 spid18 前滚了 76 个事务(在数据库 'hncrm'(14)中。
2011-07-15 09:55:05.26 spid18 回滚了 0 个事务(在数据库 'hncrm'(14)中。
2011-07-15 09:55:05.28 spid18 恢复操作正在对数据库 'hncrm'(14)执行检查点操作。
2011-07-15 09:55:05.28 spid11 前滚了 26 个事务(在数据库 'cjgl'(7)中。
2011-07-15 09:55:05.42 spid11 回滚了 0 个事务(在数据库 'cjgl'(7)中。
2011-07-15 09:55:05.42 spid11 恢复操作正在对数据库 'cjgl'(7)执行检查点操作。
2011-07-15 09:55:05.45 server SQL Server 正在监听 192.168.1.4: 1433。
2011-07-15 09:55:05.45 server SQL Server 正在监听 127.0.0.1: 1433。
2011-07-15 09:55:06.10 server SQL Server 正在监听 TCP, Shared Memory, Named Pipes。
2011-07-15 09:55:06.10 server SQL Server 已准备好进行客户端连接
2011-07-15 09:55:06.31 spid5 清除 tempdb 数据库。
2011-07-15 09:55:07.32 spid23 前滚了 1174 个事务(在数据库 'xdfy'(19)中。
2011-07-15 09:55:07.48 spid23 回滚了 0 个事务(在数据库 'xdfy'(19)中。
2011-07-15 09:55:07.50 spid23 恢复操作正在对数据库 'xdfy'(19)执行检查点操作。
2011-07-15 09:55:08.20 spid5 启动数据库“tempdb”。
2011-07-15 09:59:28.74 spid59 使用 'xpstar.dll' 版本 '2000.80.2039' 来执行扩展存储过程 'sp_MSgetversion'。
2011-07-15 10:16:55.10 spid77 错误: 15457,严重度: 0,状态: 1
2011-07-15 10:16:55.10 spid77 已将配置选项 'show advanced options' 从 1 改为 1。请运行 RECONFIGURE 语句以安装。。
2011-07-15 10:16:55.29 spid77 使用 'xplog70.dll' 版本 '2000.80.2039' 来执行扩展存储过程 'xp_msver'。
2011-07-15 10:17:17.32 spid77 错误: 15457,严重度: 0,状态: 1
2011-07-15 10:17:17.32 spid77 已将配置选项 'lightweight pooling' 从 1 改为 0。请运行 RECONFIGURE 语句以安装。。
2011-07-15 10:18:51.64 server 由于系统关闭,SQL Server 将终止运行。
SQLCluster 201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曾经给武汉一公司优化数据库系统,优化之前,他们的系统一天重启数据库5到6次,而且还经常伴随“不稳定”现象,即一个操作有时候能正常,有时候就报错。
SQLCluster 201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死机”? 你先搞清楚是操作系统“死机”,还是数据库因为死锁而导致的“卡住”?
SQLCluster 201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死机”? 你先搞清楚是操作系统“死机”,还是数据库因为死锁而导致的“开住”?
dlcyj 201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子老了,硬盘内存都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了。
zznice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日志有什么异常不
zhangcanneng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修了好长时间的电脑,告诉你吧 过段时间重启基本上是CPU 温度过高 ,你用EVE测试下温度,先看CPU ,在分析其他硬件 ,如果没问题,就是系统软件。从新做下就可以了
zznice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日志有什么异常不
haitao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板、内存、散热
--小F--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的可能性就很多了...从硬件开始慢慢排除
Q315054403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许是数据量多,对系统资源耗尽。。。若要优化性能或排除疑难,乐意提供有偿支持
cd731107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之八九散热问题,楼上很有经验,特别看下风扇
mingpei0703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夏天温度高了,机子老了,散热性不好,容易死机的
anty251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使用了三年多 最近一年都有这样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出现问题后,重启服务器后,都能正常使用半个月,但是今天连续出现了四次这样的问题.
mingpei0703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死机的原因是在太多了,软件、硬件、设置等等,能不能提供更加详细的信息便于分析?比如服务器使用多久了,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症状?你做了哪些方面的工作?效果如何?有多少台机器之类的,信息越详细,越便于分析,找出故障所在。
内容概要:本文提出了一种针对大规模电动汽车接入电网的双层优化调度策略,并基于IEEE33节点系统进行了建模与仿真分析,配套提供了完整的Matlab代码实现。该策略构建了上层电网运行优化与下层电动汽车充电调度的双层协同模型,综合考虑电网负荷削峰填谷、电压稳定性维持以及电动汽车用户充电需求满足等多重目标,采用先进的优化算法实现对电动汽车集群的智能有序调度。研究详细阐述了双层模型的构建逻辑、目标函数设计、约束条件设定及迭代求解流程,有效降低了电网峰谷差,提升了配电系统对可再生能源的消纳能力,兼具扎实的理论深度与明确的工程应用前景。; 适合人群: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能源系统优化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科研人员以及从事智能电网、电动汽车调度、分布式能源管理等领域工作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深入研究高比例电动汽车接入对配电网运行特性的影响机制;②掌握电力系统双层优化建模方法及其在实际系统中的求解技巧;③实现电动汽车集群的协同调度与车网互动(V2G)优化控制;④作为撰写学术论文、开展课题研究或复现高水平期刊成果的技术参考与代码基础。; 阅读建议:建议读者结合所提供的Matlab代码逐行理解双层优化模型的数学表达与程序实现细节,重点剖析上下层模型之间的信息交互机制与收敛判据,可通过调整电动汽车渗透率、充电行为参数或引入分布式电源等场景进行拓展性仿真,以深化对智能调度策略适应性的认识。

22,2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