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库服务器的问题。

LourkingXu 2011-06-24 07:25:41

例如QQ等大型网络软件,我们客户端是直接访问他的数据库服务器来获取用户数据?还是发送网络消息给服务器,然后服务器读数据库把数据放在网络消息中发送给我客户端?
...全文
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bzhansky 201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网上几乎没有应用让你能直接访问数据库的
tangren 201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这是多层结构的,并不是C/S两层架构。
如果QQ不存储聊天记录,是不需要数据库的。
所以,肯定是通过服务器端的中间层软件来转存、转发的。

你不可能通过QQ能直接访问QQ的数据库。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