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的论坛复制word表格会变形?

DINGXIANYI 2011-06-26 07:41:18
已完成修改:
1、用户列表里面“积分”改成“回帖数”
2、鼠标移至“技术中心建设”处,不应该显示“论坛设置”内容
3、添加分论坛后,字数多的话,上面显得拥挤
4、用户列表里面的“操作”栏里面增加一个“删除”按钮,管理员可以删除用户。
5、如果既没有指定回复人或确认人,则不能发表话题。
6、工作台首页要能能发表话题,发表话题时再选择属于哪个分论坛-版块-项目,从项目里面进入发表时,则默认该项目路径。
7、工号注册之后就不能更改了,比如我的hs5194,想改成hs15194不能实现。
8、回复问题的人现在不能指定回复人,要求任何人回复时都能指定其他回复人。
9、发表得人不能修改自己的问题,最后一步不能确认。
10、当点开“发表新话题时”,打开窗口后,光标应在内容框闪烁,点击“回复”按钮,也同样应在内容窗口闪烁。而不应该在上传附件里闪烁。
上传附件对话框与详细内容平行,放在上面还以为是标题输入
11、在回复\确认后,不能自动回到工作台首页,操作不方便,要求确认后能回到刚开始操作页面上
12、查看别人发表的东西,发表人就变成自己了,请修改
13、板块、项目底下的贴子,鼠标移至主题上,没有小手显示,需要更改和工作台内的帖子一样的操作。
14、在每个人回复栏里面,显示了级别、经验值,能否再显示回复时间?
15、用户列表后面加一栏编辑,否则一点击就进去了
16、用户列表不用分页,或者200个一页
17、回复框能否变小,内容多时自动回行,而不用像现在必须下拉才能点击到确认
18、确认时间应该在确认之后记录时间,目前显示的时间不对
19、再回复的过程中,又指定了同样的回复人,里面显示了两个同样的名字。在被指定的人里面就重复显示需要回复的问题。不能重复指定
20、问题点回复数量大部分显示100,与实际数量不符
21、直接点击滚筒洗衣机,里面看不到下面的项目
22、工作台内的“快速发帖”改名成为“发表新话题”,与后面统一
23、帖子、项目只有管理员能删除,普通给员工不能删除。须由管理员在系统设置里面操作。
24、“阶段”在项目里面显示为“流程”,要统一成“阶段”
25、帖子数量过多时不能正常翻页。用户列表虽然显示200,但是还没有到200的时候就分页显示了
26、发帖时,选择分论坛、版块时,会弹出提示对话框,“待添加项的值已存在”
27、问题修改时,附件不能上传,并且修改对话窗口的版面与发帖对话窗口不一样
28、点击回复按钮,之后关闭,回复栏里面的内容不能够用鼠标选中复制了。
29、,【回复】、【发表新话题】、【快速发帖】等,鼠标移到上面不自动由箭头变成手势,有链接的地方都要求有提示。
30、 每个页面添加一个“返回上一层”按钮,返回到上一层界面,方便操作
31、帖子列表按以下格式:
编号 状态 阶段 主题 发表人 发表时间 确认人 回帖数
项目列表按以下格式:
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描述 创建时间 创建人 帖子数量
版块列表按以下格式:
编号 版块名称 版块描述 创建时间 创建人 项目数量
注:【操作】【使用状态】栏放到系统设置里面才能看到,由管理员操作
帖子内容按以下格式:
发表新话题 修改 回复 确认
主题: 待确认
提问者:丁毅 【P33】
阶段: 微试
指定回复者:>>
指定确认者:丁毅


附件:下载 2011.6.20
回复者:丁毅 【P33】
回贴数:100


附件:下载 2011.6.22
确认者:丁毅 【P33】
回贴数:101
已确认
下面内容可有可没有
2011.6.22
>> 当鼠标指向或点击时做一个浮动窗口显示回复者姓名
点击确认时要有能输入内容的框口,可以输入内容,也可以不输入内容。
32、字体、大小在版面上要保持一致
33、主题如果很长的时候,下面就显示不出来了。限定主题长度不让发表,50个字
34、系统设置里面的“发表新话题”去掉

未完成修改:
1、要求双击部门时,能将部门下所有员工加到右侧,这样方便快速大批量通知回复。
*2、项目删除了之后,在工作台还保留着里面的帖子目录,点击没有反应。
3、带有附件:下载的,如果用鼠标选中,则不能粘贴。
*4、将表格内容复制时会变形
5、服务器弹出vs2005调试内容
*6、指定5个人回复,有一个人回复后,问题状态变成待确认,但是另外四个人在需要我回复的话题里面有显示,问题状态可以是“待确认”。
在回复的时候,再次指定回复人的时候,被指定的回复人不管是已经被指定,还是未被指定过的,均在需要我回复的问题里面有显示,并且问题的状态可以是“待确认”。
当问题被确认过后,所有指定人都不需要在“需我回复”“需要我确认”里面看见问题了,但是当确认过的问题重新被人回复,所有指定回复的人都能看见“需我回复”,但是问题的状态是“待确认”,如果再回复的过程中指定其他人回复,其他人也要能在“需我回复”的里面看到问题。
7、用户列表里面,将用户名的所在部门和级别做成手工输入的,部门可编辑更改,限定在10个字,级别可编辑更改,限定在6个字。

...全文
7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F-- 2011-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明白是做什么的
cd731107 2011-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这是mssql,是关于数据库方面,你的问题恐怕很难有人回答
DINGXIANYI 2011-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复制表格就没有了呢?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