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程序的人都比较善良

kala197 2011-06-28 12:48:08
搞程序的人都比较善良 个人感觉
懂的多,有内心,务实,就是不怎么会说话
...全文
238 点赞 收藏 35
写回复
3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1我是来打酱油的额
回复
我很善良,但我总被欺负。我要。。。。
回复
lfl379822658lfl 2011-07-06
路过啊
回复
visonjack 2011-07-06
未必,我就不是好人
回复
coooliang 2011-07-06
楼主在说我!
回复
自学吧 2011-07-06
这年头,也只有咱们搞技术的没有时间去想其它的事了,所有我们都很善良
回复
zhouyg1992 2011-07-06
我是好人 哈哈
回复
syoumei 2011-07-06
公司太小。
回复
不但是搞程序的,搞技术的都一样。
回复
ChiChengIT 2011-07-06
狂顶,就是搞程序的女孩太少了啊……
回复
jackmis 2011-07-06
是的,都很善良..............................









..其实都是狼...
回复
Say隐居青楼 2011-07-06
[Quote=引用 25 楼 lidongya1181 的回复:]

都是大好人,但也都是混口饭吃!程序员很辛苦呀!应该颁发劳动模范奖!
[/Quote]
知己难求喃。。T_T~~
回复
amos1989 2011-07-06
因人而异
回复
nourewang 2011-07-06
未必,比如写程序不写注释的.
回复
都是大好人,但也都是混口饭吃!程序员很辛苦呀!应该颁发劳动模范奖!
回复
须等待 2011-06-29
表示强烈同意!
回复
txzsp 2011-06-29
回复
kala197 2011-06-29
呵呵 其实大家只是都不愿意油嘴滑舌 原因智商太高了
回复
riyuezhizhi 2011-06-29
我是好人
回复
强烈同意啊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2.3w+

社区成员

Java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11-06-28 12:48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