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求投票提交的代码

culu_ciaomao 2011-06-28 04:32:43
<%@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936"%>
<!--#include file="Connections/conn.asp" -->
<%
If(Request.QueryString("vote_id") <> "") then Command1__up = Request.QueryString("vote_id")
%>
<%
Set Command1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mmand")
Command1.ActiveConnection = MM_conn_STRING
Command1.CommandText = "UPDATE vote SET vote_number = vote_number+1 WHERE ID =" + Replace(Command1__up, "'", "'") + " "
Command1.CommandType = 1
Command1.CommandTimeout = 0
Command1.Prepared = true
Command1.Execute()
%>
错误类型: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0x80040E14)
语法错误 (操作符丢失) 在查询表达式 'ID =' 中。
/dw120_vote/vote_process.asp, 第 13 行
这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想求各位高手,谁有更好地投票提交代码吗?可以给我分享吗?
...全文
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lu_ciaomao 201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jb51.net/codes/list182_1.html”谢谢!这网址确实有很多脚本,可下载以来也是用不了的~真的很惭愧啊,是不明白“替换成”有什么用?也不明白加号干什么用也?~~~~(>_<)~~~~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ulu_ciaomao 的回复:]
我有点不明白“ + Replace(Command1__up, "'", "'") + " "这里面的两个加号是干什么用的呢?
[/Quote]
你不明白的应该是将'替换成'有什么用才对。如果是那两个加号干什么用都不明白,那就没招了。
culu_ciaomao 201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mand1__up“不是空的,我进去数据库看了,有id自动编码,也有IP地址127.0.0.1.我有点不明白“ + Replace(Command1__up, "'", "'") + " "这里面的两个加号是干什么用的呢?
灬上海爽爷 201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 (Request.QueryString("vote_id") <> "") then Command1__up = Request.QueryString("vote_id")

应该是Command1__up这个值为空了。所以SQL语句出错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