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谁在不安装realplayer的情况下用vc调用real控件

HUXINLINCOLN 2011-06-28 07:23:54
RT
目前还没有找到好办法,要么是安装realplayer,要么是安装解码器,先前看了看那些解码器和暴风、风雷之类的软件,发现他们都有Codecs、Plugins、rpplugins、Common等文件夹,并且用ollydbg查看一个在安装realplayer的情况下写的调用real控件的程序发现播放时调用的模块除了这些模块之外都是一些系统模块。把这些模块拷贝出来并注册rmoc3260.dll和RealMediaSplitter.ax。然后修改了一些和上面的四个文件夹相关的注册表(根据http://topic.csdn.net/t/20060730/20/4915328.html中laihongbo524的回答),仍然不能播放。我还试过vlc和ffmpegocx的播放控件,播放rmvb时都是一顿一顿的,看一会儿就头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请问哪位大侠有不有好的解决方案。这个问题在csdn上从02年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哎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XINLINCOLN 201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不上real alternative,安装过程中选择需要安装的组件时不能选择realmedia browser plugin components,是灰色的,我想这个是最有用的吧。
ArcRain 201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装个real alternative研究下,这个解码包装了后,WMP也能播放Real格式。
HUXINLINCOLN 201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很有价值哦 怎么没有人进来看看讨论一下呢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