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得到弧线的两个端点

yukongjianjzh 2011-06-30 09:39:29
用arc画弧,怎么能够精确得到这个弧的两个端点呢
...全文
1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yudianxiaoxiao 2011-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不能得到那两点
bdmh 2011-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是很奇怪,自己画的,还不知道点在哪
向立天 2011-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从哪画到哪自己不知道么
Mdesigner 2011-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圆弧吗,由半径和角度就能计算出来了
VB编程大赛:求圆弧相交点代码 这是一个求两圆弧相交点的程序。界面中有图区,操作及显示区。操作分为两个步骤: 1· 创建圆弧" 。 点击“创建圆槐按钮,可进入创建圆弧工作状态。进入创建圆弧工作状态以后,光标进入有坐标线的图区变为十字线,图区的下面显示光标坐标。在适当位置点击左键,这是圆弧的一个端点,有一个黑点显示在那里,同时把这点显示出来。移动光标后在适当位置再次点击左键,这是圆上的一个点,有一个绿点显示在那里,同时把这点显示出来,同时出现一蓝色的皮筋圆弧在随光标移动,圆心点由土黄色的点来表示。皮筋圆弧以黑点为正向(逆时针),在适当位置再次点击左键,圆弧变为绿色并固定下来,把这点显示出来,这个圆弧就创建好了,同时把这个圆弧的参数显示出来。可以继续创建新的圆唬 2· 选取圆弧,当创建了两个两个圆弧时,“选取圆槐按钮开始有效,点击“选取圆槐按钮,可进入选取圆弧工作状态。光标在接近已创建的圆弧时,那个圆弧会变成红色,点击左键,这个圆弧变为紫色,表示被选取的第一个圆唬当光标再次接近其它已创建的圆弧时,那个圆弧会变成红色,点击左键,这个圆弧变为黑色,表示被选取的第二个圆唬每次选取的圆弧参数都被显示出来,当选取圆弧了两个圆弧后,开始计算这时两个圆弧的交点并显示结果。通常圆有2个交点,分别用红蓝两色点表示。无效交点用灰色点表示,数据也用灰色显示。如无交点也有显示。 点击“重 新 选 缺按钮,将清除刚才的结果,可以重新选取,在运行中,下部的信息栏中显示运行状态并提示下一步的操作,由于这只是一个求两圆弧相交点的程序,所以只采用了在屏幕上三点(不在一条直线上)做圆弧的方法创建圆弧,略去其它方法,并且略去圆弧编辑、修改、删除、比例等功能。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