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申请开通博客

ewdd 2011-07-01 02:09:45
管理员同学,申请开通博客,谢谢!
...全文
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 2011-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

您的博客里带有部分广告信息,已被管理员删除。现博客已经给您解封,请以后发文务必遵守相关规定。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 各部门: 即日起公司将通过技术手段与制度管理并重的方式保障企业内网安全,具体如下: 为了有效节约带宽,保障网络出口安全,启用防火墙的UTM行为管理功能,屏蔽音视频流媒体、p2p下载、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网站。确因工作需要的,需按附表格式经审批后由信息部开通相应的访问权限。 停止公司的ERP系统公网映射,驻外机构通过ipsec VPN访问,出差人员通过ssl VPN访问(具体方法另文通知)。 为了防止泄密、方便沟通,公司内部文件沟通一律使用OA系统或公司邮箱,个人免费邮箱不作工作用途,请注意邮件礼仪(具体规范另文通知)。 为了保障终端安全,防止因病毒和与工作无关软件对计算机系统资源的占用,在全公司内网范围内统一布署360企业版安全软件,由管理员在控制台统一分配安全策略,届时未经过管理员备案的移动存储工具将无法使用,与工作无关的软件将无法安装。 规范员工计算机和网络使用行为 分配给员工使用的计算机硬件系统出现丢失或人为损坏都要造价赔偿。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1页。ERP系统、邮件系统、计算机等相关系统不得设置弱口令,因系统口令泄露造成损失的,由责任人承担责任。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1页。 未经信息部许可,不得私自增加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不得尝试破解设备密码,不得更改线路和网络设备配置信息。 未经公司批准,不准以公司名义建立网页或博客等,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网上冲浪、购物、游戏等行为,不得在互联网上泄漏公司机密,不得发布违法的内容。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附件:网络权限审批表 2014-4-1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2页。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2页。 附件: 网络权限申请申请人 岗位 单位 申请项目 开通项目: 开通范围: 时限: 申请操作 新增 修改 注销 开通 申请原因及处理工作内容之具体描述: 申请人/日期: 申请单位负责人意见: /日期: 信息中心经办人意见: /日期: 信息中心经理/分管副总意见: /日期: 公司领导意见: /日期: 处理记录: 已于 年 月 日 时完成申请内容的系统设置,并履行告知义务! 经办人: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申请日期: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 关于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通知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