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关于结贴给分

crashrobin 2011-07-02 12:20:27
我发现结贴给分时可以给负数,意思是可以扣别人的分吗?
...全文
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子 2011-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见看到过有人得到负分的帖子,如果有的话,希望楼主给个链接。

貌似输入框中可以填写负数,但是确认结贴的时候应该有验证的。
CSDN 2011-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 crashrobin ,您好:

您填写负分,点击结贴后系统会给出提示[不能给负分]。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