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83848 驱动问题

冰枫 2011-07-03 12:07:45
我的开发板,PHY之前用的是ksz8001的,现在用的是dp83848,但是驱动我用的还是ksz8001的驱动,这个驱动判断OUI的判断是默认判断正确的。开发板启动后,显示是连接上的,而且我在ping主机的时候,就是ping不通。但是主机端用抓包工具是可以抓到开发板发过来的包,同时主机端响应给开发板的数据包。开始我想,是不是PHY寄存器初始化的时候有问题,但是我看了,初始化的时候用到的都是一样定义的寄存器,并没用使用扩展寄存器。开发板只是换了个Phy,其他的没有换,按理说mac是不需要改动的。请各位朋友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全文
5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zy4381 2011-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也大体看了看DP83848。我现在在搞DP83640。我还在起始阶段 。无能为力。
冰枫 2011-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来发现,一个问题在配置ip地址的时候,save环境变量如果成功的话,那么就可以ping主机,如果不成功的话就不行(nandflash好像有点问题,我的系统是在从sd卡),现在进入linux系统之后,无法和主机ping通,这个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