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急用!

culu_ciaomao 2011-07-04 12:02:03
错误类型: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0x80004005)
'G:\网站制作\dw120_blog\blog_data.mdb'不是一个有效的路径。 确定路径名称拼写是否正确,以及是否连接到文件存放的服务器。
/2008314227/index.asp, 第 9 行
原来的文件名是dw120_blog,我改成了2008314227,也新建站点了,但打开却是这种提示~
Recordset_Main_cmd.ActiveConnection = MM_conn_STRING
Recordset_Main_cmd.CommandText = "SELECT add_time, IIf(len(blog_content)>200,left(blog_content,200)+ '......',blog_content) AS blog_content, blog_title, ID, sender FROM blog_content ORDER BY add_time DESC"
这是第9、和第10行的代码,但不知怎样改,向各位高手求救!!!!急~~~~
...全文
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灬上海爽爷 201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径不对。
MM_conn_STRING
去改这里面数据库的地址。
daoyuanjiao 201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cordset_Main_cmd.ActiveConnection = MM_conn_STRING
楼上间的是对的,你该了数据库,就应当再MM_conn_STRING 中的名字改一下,不然怎么找到呢?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