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ditor编辑器本地上传文件正确,上传到服务器之后报错!在线等急!!!!!

fljdqn 2011-07-04 03:22:45
KindEditor编辑器本地上传文件正确,上传到服务器之后报错!
下边路径解析出现问题
parseJson: function(text) {
//extract JSON string
var match;
if ((match = /\{[\s\S]*\}|\[[\s\S]*\]/.exec(text))) {
text = match[0];
}
var cx = /[\u0000\u00ad\u0600-\u0604\u070f\u17b4\u17b5\u200c-\u200f\u2028-\u202f\u2060-\u206f\ufeff\ufff0-\uffff]/g;
cx.lastIndex = 0;
if (cx.test(text)) {
text = text.replace(cx, function(a) {
return '\\u' + ('0000' + a.charCodeAt(0).toString(16)).slice(-4);
});
}
if (/^[\],:{}\s]*$/.
test(text.replace(/\\(?:["\\\/bfnrt]|u[0-9a-fA-F]{4})/g, '@').
replace(/"[^"\\\n\r]*"|true|false|null|-?\d+(?:\.\d*)?(?:[eE][+\-]?\d+)?/g, ']').
replace(/(?:^|:|,)(?:\s*\[)+/g, ''))) {
return eval('(' + text + ')');
}
throw 'JSON parse error';
}
...全文
3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子夜__ 201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JSON parse error?
flyerwing 201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服务器上传目录缺少权限引起的.
具体可以找下示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