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窗 没有标题的弹窗

sushi0k 2011-07-05 05:51:40
需求:“弹窗”,不能看到标题、网址、工具栏、状态栏等于内容无关的部分,最后连边框也没有。就像一个DIV一样。
但是不能是DIV,因为我无法想象把DIV显示在显示器顶端的中间位置,如果有这样的方法请赐教。
“弹窗”就是需要有个框框,通过网页中的JS来调用显示在显示器的顶端的中间位置。如果是个什么插件或者别的方法,请大侠们教一下我 拜托了!
另外,我有了解到open()这个函数是能看到标题的,模式窗也能看到标题的。。。。还有什么是没看到标题的呢?
...全文
193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ermilion3618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sushi0k 的回复:]

引用 7 楼 vermilion3618 的回复:

拜托 你这样的效果 和一个弹出div有区别吗??

就一个div不就OK咯 要让它显示在顶端中间 那还不简单
设置div的CSS position:absolute; top:0px;left:0px;display:none;

在弹出时 display:block; left:(浏览器宽度-div宽度)/2; top……
[/Quote]

你更可爱~~我说了 在弹出时 设置css的display:block;left:(浏览器宽度-div宽度)/2,这不就是在浏览器顶端的中间了嘛???我晕
cn00439804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xiezhiyong3621 的回复:]

我只看看,不说话
[/Quote]

你真的说了

经典弹层见:http://topic.csdn.net/u/20100223/17/edb27cb3-24ff-461d-9cff-eb8b8816b6bf.html
qqm05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xiezhiyong3621 的回复:]
我只看看,不说话
[/Quote]
事实上你说了
燥动的心 201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spwebchh 的回复:]

你的意思是要弹窗脱离浏览器显示? 那不可能的,要不就window.open()一个出来
要不就用js制作弹窗,就是你说的div
[/Quote]
不能看到标题、网址、工具栏、状态栏等于内容无关的部分
又不能是DIV,
做不到.
confidenceyu 201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een可以实现你的效果,google吧
shenhua 201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看看,不说话
katrayss 201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懒得鸟你~~
sushi0k 2011-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vermilion3618 的回复:]

拜托 你这样的效果 和一个弹出div有区别吗??

就一个div不就OK咯 要让它显示在顶端中间 那还不简单
设置div的CSS position:absolute; top:0px;left:0px;display:none;

在弹出时 display:block; left:(浏览器宽度-div宽度)/2; top:滚动条的滚动高度

用JS设置弹出的CSS 具体……
[/Quote]
太自以为是了,还根本没看懂我的需求。
“DIV显示在显示器顶端的中间位置”不是浏览器顶端 ,懂否。
vermilion3618 2011-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拜托 你这样的效果 和一个弹出div有区别吗??

就一个div不就OK咯 要让它显示在顶端中间 那还不简单
设置div的CSS position:absolute; top:0px;left:0px;display:none;

在弹出时 display:block; left:(浏览器宽度-div宽度)/2; top:滚动条的滚动高度

用JS设置弹出的CSS 具体 浏览器宽度 滚动条高度怎么获取 网上找代码
sushi0k 2011-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sw645645645 的回复:]

看看这个能用吗
http://trentrichardson.com/Impromptu/index.php
[/Quote]
很显然 你给的链接是乱来的。
sushi0k 2011-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sw645645645 的回复:]

看看这个能用吗
http://trentrichardson.com/Impromptu/index.php
[/Quote]
很显然 这是一个div实现的
lsw645645645 201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能用吗
http://trentrichardson.com/Impromptu/index.php
qdyu00 201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学习de
挨踢直男 201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意思是要弹窗脱离浏览器显示? 那不可能的,要不就window.open()一个出来
要不就用js制作弹窗,就是你说的div
ycproc 201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一个遮罩层 自定义的弹窗 最好了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