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NET太过庞大?那就试试Mono吧!

老毕 2011-07-10 02:19:13
有些情况下,我们会感觉Visual Studio.NET太过庞大,即便是Express版的也是好几百MB,所以一直在寻求一个可行的替代办法。

Mono + GTK# + MonoDevelop的组合,是我之前在Linux下学习C#编程的主要工具。NET 2.0后,我回到了Windows平台,又重返了Visual Studio.NET的怀抱,于是对Mono的关注便少了许多。今天偶然在与朋友的聊天中,欣闻Mono的最新版本已经提供了对C# 4.0的支持,于是发帖给大家推荐一下。

Mono + GTK# + MonoDevelop的组合,3个安装包一起也才100M左右,随便放在个U盘内便可随身携带。安装时,先装Mono,再装GTK#,最后安装MonoDevelop。刚才试了一下,MonoDevelop的汉化不是很完全,部分菜单、工具还是英文。

GTK#是支持跨平台的编程的一个Framework,是GTK的演进与衍生。

Mono的相关链接在此:http://mono-project.com/Main_Page

最后,就请大家充分享受Mono的轻便吧!
...全文
1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老毕 201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no的最新版本是 2.10.2
GTK# for .NET的最新版本是 2.12.10
MonoDevelop的最新版本是 2.6 Beta 3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