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急求问题!!请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们帮忙解答!

a445674482 2011-07-10 10:27:04
是这样的,今天突然遇到一个问题,就是用struts1+spring+ibatis三个框架整合,因为我以前一直学习都是用struts2+spting+hibernate这三个框架做的项目,并且我没接触过ibatis这个框架,只是知道它是数据持久层框架,和hibernate 一样,都是对持久层管理的.
我想请问各位大侠们,谁能帮我解答下.我的问题.如下:

1. struts1和spring怎么整合?
2. ibatis和 spring怎么整合?
3. ibatis怎么和数据库链接上.我的意思是怎么配置.(就像hibernate中配置datasoure一样)

时间挺紧迫,妄各位好心人帮我解答下.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全文
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xiongMYBH 2011-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pring的applicationContext.xml里面,把sqlMapClient作为一个bean配好,参数有俩,一个是Ibatis的SqlMapConfig.xml的配置文件,一个是dataSource。
yexiongMYBH 2011-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eb.xml中,spring配置在Listener里面,struts配在servlet里面,然后spring管理数据库的链接,ibatis的配置文件作为sqlMapClient的一个参数。spring管理了struts的action的话,在struts-config.xml里面配置一个control,叫processorClass的property,值有点儿忘记掉了。然后这样struts-config里面就不用去写action的type参数了。
卡比兽的球 201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这问这个
真心的不如求助度娘快
Fly_m 2011-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csdc搜索,或者google搜索,多得很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