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sp1 vs2008 C++ 死机

lvzhenqi25431 2011-07-11 10:15:14
compaq cq35的笔记本,vista sp1 的系统,原来装vs2008运行程序都是正常的,后来大半年没用了,中间打过很多ms的补丁,现在一运行vs2008 打开C++的工程,就会进入像是死机的状态,只能动鼠标,左下角提示更新intellisense(9)。然后什么都动不了,启动任务管理器很久,估计五六分钟后,会出现“登录进程未能创建安全选项对话框”。
重装了vs2008,打了sp1的补丁仍是这样。求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全文
1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漫步者、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下一下试试
zjs100901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a2aaa60401012sob.html 要彻底避免这个错误,在装的时候一定要选上 Visual Web Developer 不用重装VS环境,直接在现在有环境上,添加组件,然后再次安装SP1补丁。 在安装完成后:在 VS2008 命令行下执行 devenv /resetskippkgs 搞定
lvzhenqi25431 2011-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级vista sp2再重装vs2008 ,找开工程,会提示 :由于前面的错误,Microsoft.Data.Entity.Design.Package.MicrosoftDataEntityDesignBootstrapPackage, Microsoft.Data.Entity.Design.Package, Version=9.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7A4E8D96-5D5B-4415-9FAB-D6DCC56F47FB})未加载。请与程序包供应商联系以获得帮助。如要尝试再次加载此包,请在命令提示处键入“devenv /resetskippkgs”。

64,6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