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再开个区

猿创日记 2011-07-13 10:32:32
可不可以再开个object-c/cocoa/mac的区呢?cnsd的人气很旺,而cocoachina虽然是专门讨论这方面的,但是找不到什么人,整天回复的人特少。郁闷死。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猿创日记 2011-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木有人,下星期过来结贴。。

顶一下。。
猿创日记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看管理的咋想了,可以开一个,也可以开三个啊。嘿嘿。。

[Quote=引用 1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这是建议开一个区,还是3个区呀?
[/Quote]
叶子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建议开一个区,还是3个区呀?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