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字段怎么加

mummyII 2011-07-13 05:23:59
除了sql,是不是在数据对象画笔中也能加?我看人家的程序里有这个东东,不知道怎么玩
...全文
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oinge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在窗口上插入控件一样的,选择计算列,然后在相应的band上单击鼠标即可插入跟在窗口上插入控件一样的,选择计算列,然后在相应的band上单击鼠标即可插入
mummyII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个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