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为什么局部变量要存放在stack
yammio
2011-07-15 11:25:35
为什么局部变量要存放在stack,存放在堆中不好么,还有,bss是什么,heap是什么
...全文
113
回复
打赏
收藏
为什么局部变量要存放在stack
为什么局部变量要存放在stack,存放在堆中不好么,还有,bss是什么,heap是什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语言变量的初始化和赋值的区别
本文解析了C语言中全局变量与
局部变量
的内存布局差异及初始化行为。通过内存布局和反编译代码验证了全局变量
存放
在data段并自动初始化,而
局部变量
存放
在
stack
且不自动初始化。
Java 为什么推荐用Deque实现
Stack
本文讨论了Java中
Stack
类不被推荐使用的原因,主要问题在于
Stack
继承了Vector,导致不必要的方法暴露,破坏了封装性。Java官方推荐使用Deque接口实现栈,但这样依然存在不完美的地方。
Stack
与Deque的性能对比、Vector的线程安全以及在面试中如何看待
Stack
的使用也进行了探讨。
为什么不推荐使用
Stack
Java已不推荐使用
Stack
,因其性能低且破坏原有数据结构,推荐用更高效的ArrayDeque。文章分析了仍有人用
Stack
的原因,介绍了用Deque接口替换栈的好处,对比了
Stack
和ArrayDeque的区别,还讲解了Queue、Deque接口及ArrayDeque部分方法的实现。
为什么main函数的
局部变量
的地址每次运行不一样?
本文深入探讨了C语言中全局变量j与
局部变量
i的内存分配特性,解释了为什么i的地址每次执行时不同,而j的地址保持固定的原因。文章还介绍了操作系统如何通过随机化栈起始地址来增强安全性,防止栈缓冲区溢出攻击。
为什么Java已经不推荐使用
Stack
了?
本文主要探讨Java中
Stack
和Deque相关内容。指出Java不推荐使用
Stack
,因其性能低且破坏数据结构,推荐用Deque接口及子类ArrayDeque替代。介绍了Queue和Deque接口,着重剖析了ArrayDeque的addFirst()、addLast()等方法的实现逻辑。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