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yeclipse 9.0破解方法for windows and linux

yunixyu 2011-07-17 10:55:01
首先我在官网下载了Myeclipse 9.0,也看了相关破解方法如下:


1、破解公钥,确保MyEclipse没有开启,否则失败!
用WinRAR或7-zip打开Common\plugins\com.genuitec.eclipse.core_9.0.0.me201101251749.jar,到com\genuitec\eclipse\core目录下,替换publicKey.bytes文件
替换文件在myeclipse9_keygen_activator文件夹里

2、破解MyEclipse自检查程序文件完整性,如果不改,那么公钥破解会导致MyEclipse自检查失败,自动退出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MyEclipse 9.0 M2\myeclipse.ini文件,在最后增加如下两行后保存(意外收获是MyEclipse启动速度更快了):
-Dgenuitec.honorDevMode=true
-Dosgi.dev=true

3、启动MyEclipse,执行myeclipse9_keygen_activator.exe(注册机),运行前确认你装了Java6
在注册机中输入你的英文名,点Generate Subscription Code,然后再点Generate Activation Code,这样注册码和激活码就都生成了
在MyEclipse中注册用户名和注册码,然后激活,选择用激活码激活,把注册机中的激活码贴进去,确认,MyEclipse就激活了。



但是我在Windows平台下Common\plugins\没有com.genuitec.eclipse.core_9.0.0.me201101251749.jar包,在Linux平台下Common\plugins\com.genuitec.eclipse.core_9.0.0.me201101251749.jar,到com\genuitec\eclipse\core目录下,替换publicKey.bytes文件。替换后Myeclipse无法打开,称Common\plugins\com.genuitec.eclipse.core_9.0.0.me201101251749.jar损坏。求windows and linux破解方法,谢谢。
...全文
11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nixyu 2012-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解决,改用Eclipse了。
天涯无尘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相同的问题啊,不破解直接打开能用,破解了就崩了,楼主怎么解决的?
买房动力十足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现在 破解 了没有 啊?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