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标离开时,对象toolTip1并没用出现提示

Greg_han 2011-07-20 10:31:30
我将toolTip1绑定在一个txetbox对象上,光标移入textbox是 出现提示“请输入版本号”,持续显示5秒(AutoPopDelay=5000)。在离开txetbox对象时,验证输入是否正确,但是错误时没有出现 toolTip1的提示啊!

private: System::Void txtVersion_Leave(System::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Regex r_expired("^(\\d+\\.\\d+)$");
if(!r_expired.IsMatch(txtVersion->Text)) //验证失败
{
toolTip1->SetToolTip(txtVersion,"输入有误");
toolTip1->ToolTipIcon=ToolTipIcon::Error;

}
}
...全文
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xiaodong2009 201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iaoyu821120 的回复:]

toolTip控件,是要求鼠标悬浮的时候显示。你这样的需求就不适合用这个控件了。
[/Quote]toolTip控件,是要求鼠标悬浮的时候显示。
xiaoyu821120 201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Tip控件,是要求鼠标悬浮的时候显示。你这样的需求就不适合用这个控件了。
bdmh 201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鼠标都不在上面了,怎么显示
gomoku 201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rrorProvider来显示错误比较好。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