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处女贴无助求指点。SP2007,字段权限控制,A和B只能维护相应的字段,但可以查询到所有的。从什么角度做呢?

扬帆石头 2011-07-21 11:09:48
刚到新的单位,头儿给出了个小的要求让我做,之前对MMOS接触不多
手上现在的工具有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和一个列表的权限控制,sharepoint server应该安在服务器上和我没关系……我只有一台PC……

做了一周还是没什么头绪,在坛子里找了不少资料,不知从和下手,只能过来从头问起。题目如下:
1. 新建一个列表,根据模板的要求设置列表字段,并实现系统管理室和网络管理室分别维护相应的字段,分别有不同的视图,但都能够查询到所有字段。(应该可以通过配置实现,不需要编程。)
2. 实现对工作任务的权限控制,即部门总和室主任能够看到整个室的工作任务,每个员工只能看到自己的(需要编程,可参考http://www.cnblogs.com/xiaoshatian/archive/2007/08/21/863388.html)

第一个问题上,我应该从什么角度,用我手上哪一个资源去配置呢,我之前想在列表里直接设置权限,但是没有能具体到字段的设置,只有类似“此列表的权限——参与、读取”之类的,或者是“设置-高级设置-读取和编辑权限,”但是好像没有实际的大用处(还是我不会搞?)

看豆丁的文档,(http://www.docin.com/p-177691970.html)也用到designer,不过好像很少牵扯到代码。
再看博客(http://www.cnblogs.com/jianyi0115/archive/2008/01/22/1047950.html),代码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求指点……
...全文
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in-Liu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破处了
现成解决方案
扬帆石头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另外,infopath-kb976416-fullfile-x86-glb 这个小软件能不能用的啊……
扬帆石头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班前一顶~
扬帆石头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可以用sharepoint designer 来完成呢??
扬帆石头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oxdave 的回复:]

我来破处了
现成解决方案
[/Quote]

多谢Fox兄,但是…我看了一下介个贴(http://www.cnblogs.com/jianyi0115/archive/2009/07/26/1531572.html)

评论里好多人都说字段控制的用不了,我是准备试一下,需要去服务器上面试的把?那还有木有从我自己的PC上解决的方案?

那如果要去服务器装的话,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做些什么“安全措施”呢?

多谢指点呢!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