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配置sharepoint2007管理中心

shalier 2011-07-22 12:46:26
目前有一个已经运行了几年的sharepoint2007服务器场,包括一台数据库服务器,一台装有MOSS管理中心的服务器,四台WEB服务器,请问可不可以将MOSS管理中心重新安装到四台WEB服务器中的一台,因为装有MOS管理中心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坏了,无法进入,求高人指点,非常感谢!
...全文
11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你是生产环境,需要做好完全备份
1) DB 备份
2) 自定义文件备份
3) web.config备份

2. 重新run 向导,将CA host到一台主机上就可以了
Justin-Liu 201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erucy 的回复:]
可以,重新跑一下配置向导
在某一步里面有一个“高级设置”,里面可以选择是否要把当前这个服务器作为管理中心的宿主
[/Quote]
FYI
战灬龙 201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foxdave 的回复:]
引用 3 楼 erucy 的回复:
可以,重新跑一下配置向导
在某一步里面有一个“高级设置”,里面可以选择是否要把当前这个服务器作为管理中心的宿主

FYI
[/Quote]
+1
Erucy 201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重新跑一下配置向导
在某一步里面有一个“高级设置”,里面可以选择是否要把当前这个服务器作为管理中心的宿主
狙击手 201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接触过分布式多台的情况。

我刚感觉应该可以把每台web服务器和主服务器断开连接,然后再其中一台安装管理中心,再将其他web服务器加入该服务器场。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帮你顶一个。关注中....
Canny 2011-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顶一下 不太清楚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