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SharePoint
帖子详情
重新配置sharepoint2007管理中心
shalier
2011-07-22 12:46:26
目前有一个已经运行了几年的sharepoint2007服务器场,包括一台数据库服务器,一台装有MOSS管理中心的服务器,四台WEB服务器,请问可不可以将MOSS管理中心重新安装到四台WEB服务器中的一台,因为装有MOS管理中心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坏了,无法进入,求高人指点,非常感谢!
...全文
114
6
打赏
收藏
重新配置sharepoint2007管理中心
目前有一个已经运行了几年的sharepoint2007服务器场,包括一台数据库服务器,一台装有MOSS管理中心的服务器,四台WEB服务器,请问可不可以将MOSS管理中心重新安装到四台WEB服务器中的一台,因为装有MOS管理中心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坏了,无法进入,求高人指点,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水田里的大苹果
2011-07-31
打赏
举报
回复
1. 你是生产环境,需要做好完全备份
1) DB 备份
2) 自定义文件备份
3) web.config备份
2. 重新run 向导,将CA host到一台主机上就可以了
Justin-Liu
2011-07-2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erucy 的回复:]
可以,重新跑一下配置向导
在某一步里面有一个“高级设置”,里面可以选择是否要把当前这个服务器作为管理中心的宿主
[/Quote]
FYI
战灬龙
2011-07-2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foxdave 的回复:]
引用 3 楼 erucy 的回复:
可以,重新跑一下配置向导
在某一步里面有一个“高级设置”,里面可以选择是否要把当前这个服务器作为管理中心的宿主
FYI
[/Quote]
+1
Erucy
201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重新跑一下配置向导
在某一步里面有一个“高级设置”,里面可以选择是否要把当前这个服务器作为管理中心的宿主
狙击手
201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接触过分布式多台的情况。
我刚感觉应该可以把每台web服务器和主服务器断开连接,然后再其中一台安装管理中心,再将其他web服务器加入该服务器场。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帮你顶一个。关注中....
Canny
2011-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忙顶一下 不太清楚
修改现有站点的主机标头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SharePoint
2007
中修改URL(主机标头)。步骤包括通过
管理中心
进入Alternate Access Mappings页面,编辑目标Web应用程序的公共URL,并
重新配置
IIS站点的主机标头绑定。
配置
SharePoint
2007
网站支持多语言
本文介绍如何在
SharePoint
2007
平台上配置多语言支持,包括安装语言包、运行配置向导和设置变体标签等关键步骤。
学习Moss遇到的问题
本文详细记录了作者在安装配置
SharePoint
2007
过程中遇到的服务器场配置未完成问题及搜索服务创建时索引器缺失的问题,并分享了解决方案,包括调整用户名格式、
重新配置
步骤及采用不同安装类型。
如何将
sharepoint
站点从测试服务器迁移到正式服务器?
本文提供了一套详细的步骤来指导如何将
SharePoint
环境从测试服务器迁移到正式服务器,包括备份、配置服务、数据库路径更改等内容。
SharePoint
3,245
社区成员
4,60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SharePoint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