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把项目放入其他机器后出现的问题

wyf13601111 2011-07-23 02:06:18
我把我的SSH项目打包成war包,然后放入其他机器TOMCAT下的webapps目录中,然后启动项目,打开我的index.jsp页面,这都没什么问题,然后我从页面跳到action之后再跳到index.jsp的时候index.jsp上所有的js全都失效了!!!
求高手解答啊!!!!

写的有点乱。。。
...全文
7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f13601111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搞定了确实是我路径的问题,唉。
MuBeiBei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这块没有问题~·你还是看看路径吧,现在肯定是那块的配置路径有问题了。
wyf13601111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on name="GetColumnNameAct" class="GetColumnNameAct" method="execute">
<result name="success">/index.jsp</result>
</action>

这个是struts2配置文件里的
MuBeiBei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写的是相对路径吗?
看看你从action跳转到index.jsp页面的路径是怎么写的
wyf13601111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问题了,我开始访问的路径是http://localhost:8080/yanbaibs/index.jsp

到了action的时候怎么变成http://localhost:8080/yanbaibs/yanbaibs/GetColumnNameAct.action了???
为什么多了个项目名????
MuBeiBei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路径变了~`
wyf13601111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顶。。。。。

谁能帮助我啊!!!!!!!


求大神!!!!!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