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贝一个新的对象
有没有人有过这样的经验,在一个框架页实现对象共用的 .
就是在一个页面引用脚本,然后别的页面里面拷贝(clone)一个新的对象在那个页面使用,
就是想省点内存
拿个最简单的例子,一个左右分的框架页,现在在左边用使用jQuery这种库。
然后,现在右边想使用左边的jQuery,又不想再次引用。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试验
var $ = parent.leftFrame.$;
alert($('body').html());
</script>
-------
类型上面的,可是返回的内容也是左边的内容,就是根本没有复制到一个全新的;
现在就是想到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