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贝一个新的对象

keyend 2011-07-23 07:05:47
有没有人有过这样的经验,在一个框架页实现对象共用的 .
就是在一个页面引用脚本,然后别的页面里面拷贝(clone)一个新的对象在那个页面使用,
就是想省点内存

拿个最简单的例子,一个左右分的框架页,现在在左边用使用jQuery这种库。
然后,现在右边想使用左边的jQuery,又不想再次引用。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试验
var $ = parent.leftFrame.$;
alert($('body').html());
</script>

-------
类型上面的,可是返回的内容也是左边的内容,就是根本没有复制到一个全新的;
现在就是想到一个新的$
...全文
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挨踢直男 2011-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的啊,就算你能new一个出来,里面的一些 dom方法 还是在原来的文档里的啊
如 document.getElementById之类的,所以他获取的肯定是原来那个文档的东西
打个比方,你在一个子页面里调用父页面里的函数
但结果却是对你的子页面起作用,那不就不是你要的结果了吗
keyend 2011-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是不行了 _ _|
lsw645645645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这种想法真好啊。。
貌似jquery初始化得时候,是用singleton模式。他内部的浏览器对象这些都是私有数据,应该改不了。
你也New不出一个全新的,别说是复杂了。
豆虫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还好啦 右边也引一遍js 不会有多少性能上的差异的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