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路径的问题。

macsales 2011-07-25 03:03:31
问题描述:
http://www.jchmold.com/system 这是一个网站的后台
在 system 的目录下有一个链接转向,只有一行代码,如下:
<% Response.Redirect("manage/default.asp") %>

现在问题是:输入 http://www.jchmold.com/system 这个之后,应该出现什么样的链接是对的。

A:http://www.jchmold.com/system/manage/default.asp

B:http://www.jchmold.com/jchmoldcom/system/manage/default.asp

我的理解是:A 是对的,出现了 B 的情况,是服务器的设置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是如何判断这个问题的。

...全文
1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csales 201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nage/default.asp

这个是最终的页面了,没有跳转了。
pzhuyy 2011-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得看manage/default.asp中做了什么,要是再进行了一次跳转呢。
其次,有没有类似isapi转发的,将所有请求都转发到jchmoldcom目录下。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