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向工具箱注册dll(活动)

star79 2011-07-26 09:43:10
用VS2010(C#)制作安装程序。安装时需要想Toolbox中注册自定义的Activity控件(自定义活动,继承CodeActivity)。注册代码如下:
EnvDTE80.DTE2 myDTE = (EnvDTE80.DTE2)Microsoft.VisualBasic.Interaction.CreateObject("VisualStudio.DTE.10.0");
myDTE.ExecuteCommand("Tools.InstallCommunityControls", string.Empty);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Marshal.ReleaseComObject(myDTE);

之前已经将要注册dll拷贝到Visual Studio 2010\Controls\MyActivity下了。
为什么Xp下安装程序可以正常完成,但是注册并没有成功;Win7下根本就无法安装,执行ExecuteCommand过程中就会报错。
请高手指教一下,或者别的方法也行。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言多必失 201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学习下,顺便帮顶下,获取点分数。
xuexiaodong2009 201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怀疑没有需要的组件
star79 201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uexiaodong2009 的回复:]
怀疑没有需要的组件
[/Quote]
假如要注册的A.dll在制作时候引用B.dll,C.dll,会对A的注册有关系吗? 请我没有需要的组件是什么意思?举个例子说明下。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