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一个疑问(关于Hibernate)

AslenG 2011-07-27 10:13:39
学了一段时间的Hibernate了,但对其中一个方法有一个疑问:org.hibernate.session的get(Class clz,Serializable sid)方法,其中,我只知道sid给它表中一条记录的ID值和实体类.class就可以查出这条记录对应的实体类对象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是Serializable对象而不是普通的Long或Integer对象,这里的Serializable是什么有什么含义?谢谢!
...全文
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济南大飞哥 201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ializable 就是序列化的意思,可以传输实体,而不用引用,也安全,我认为可以算是new了一个有状态的对象
-流枫- 201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ializable 序列化 一般都用在实体类
AslenG 201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public Object get(Class clazz,Serializable id);
显然是查找对象时所需要的表(即实体类)和id(即主键,主键可以是一个列项或多个列项)因为主键需要被hibernate进行管理以用来在session中'备份'或者实现远程传递等等,序列化是有必要的。"
--摘自网络
还是不太懂,表中的ID被序列化,那为什么用Serializable传递?
AslenG 201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