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执行ssis包报错code:0x1000007。急急急

emmylee001 2011-07-28 03:13:06
情况描述:
1.sql server 安装的时候,没有选本地系统,都是网络服务。
2.部署cube
3.新建ssis包处理cube并测试通过显示为绿色并部署
(保护级别:(依靠服务器存储和角色进行访问控制)
4.新建job每天早上5点执行ssis包

经常报错:1. code:0x1000007 内部错误:操作未能成功,已终止。
2. end error:DTExec:The package execution returned DTSER_FAILURE(1). The package execution failed.the step failed.

我手动去启动任务却执行成功,但它自己到5点的执行却报上面的错。

  先谢谢大家了!!


cube在之前的一台机了上测试一直没问题。后来到新服务器上,sqlserver是客户安装的,job一直都执行不成功。
...全文
1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唐诗三百首 2011-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SQL Job中调用执行SSIS包(.dtsx)时,要重新设定一下连接的帐号密码,在属性里面.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