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jquery的插件datagrid的几个问题,

Ljch761 2011-07-28 06:33:30
日期问题:
现在在jsp页面用jquer的插件datagrid做了一个动态加载的列表,用户可以在表中编辑输入相关内容,在每一行中有一列是需要用户输入日期的如:2011-07-28,这里我用的是一个日期控件件。问题就出在这里,当我从日期控件里选择日期到输入框之后,点击保存后,其它的数据都还在,可是日期却消失了,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文本框输入问题:
同上,在表格中有一列是textarea格式的文本框,可是输入内容时,到了边框却不换行,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它换行?还有,默认的是显示两行,怎样设置才能让它显示3行或者4行?

...全文
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贪睡的兔子 2011-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插件的配置话 你看插件的api,官方一般都有的 ,大的对话框可以用jquery.dialog,也可以自己直接写div
Ljch761 2011-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文本框太少,我想在文本框的那个单元格里绑定某个事件,比如单击一下,就会弹出一个大的对话框,在对话框里输入,有办法吗?
各位熟悉jquery 的兄弟帮帮忙啊,我都快纠结死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