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GetObject()的问题

netmarketing01 2011-07-30 01:15:34
我看了帮助里说这个是是通过加载文件创建COM对象或者使用已经运行的程序中的COM对象吧。我看到VBS里的例子是加载一个CAD文件然后创建的对象。我看到说第一个参数是文件完整路径。我再WMI里看到
Set objWMIService = GetObject("winmgmts:" _
& "{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 & strComputer & "\root\cimv2")
有很多这样写的。我查了wimgmts:就是任务管理器对象吧?后面的是什么意思?谁能帮我解释下?如果一个文件加载后创建的是很多个同一类型的对象那么如何确定返回哪一个呢?
还有个问题就是vbs不支持直接调用API是不是因为安全问题?不管是VBS的解释器还是WSH都应该可以实现DLL的调用的,可是就没有支持。
...全文
10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