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android平台有没有类似3DMark06的程序apk?

纠结的木棉花 2011-08-03 12:31:56
百科名片
3DMark06于2006年1月17日发布。主要使用最新一代游戏技术衡量DirectX 9级别的3D硬件。此前的3DMark都是随着新版DirectX和新一代硬件的发布而推出,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3DMark对最新硬件性能的充分挖掘。现在,DirectX 9已经发布3年,该级别的硬件已经遍布高中低各个领域,因此3DMark06可以完全利用DirectX 9的特性。事实上,3DMark06所有测试都需要支持SM3.0的DirectX 9硬件,不过只支持SM2.x的硬件也可以运行大部分测试。

目录

推荐平台
测试成绩
编辑本段推荐平台
  运行3DMark06需要有下面这样一套推荐的平台:   ·DirectX 9兼容显卡,支持Pixel Shader 2.0或更高,显存256MB或更高(HDR/SM3.0测试需要DirectX 9级别硬件且支持SM3.0、16位浮点纹理和16位浮点混合);   ·主频2.5GHz或更高的Intel、AMD处理器;   ·1G内存;   ·1.5GB空闲硬盘空间;   ·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并安装最新升级补丁;   ·微软2005年12月份发布的DirectX 9.0c并安装最新升级补丁;   ·部分功能需要微软IE6浏览器并安装最新升级补丁;   ·部分功能需要微软Excel 2000/XP/2003;   ·使用参考光栅进行画质测试需要微软2005年12月份发布的DirectX 9.0c SDK。   Build 1.1.0版支持Vista下测试。
...全文
1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思悟 2011-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性能测试高级版》
纠结的木棉花 2011-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来回复下 顺便接个分
纠结的木棉花 2011-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了解吗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