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Browser中iframe的问题

binglingfeng2011 2011-08-04 06:13:15
网易博客的发文章的页面。上面有一个iframe可是我取到得却是7个,是怎么回事?
webBrowser1.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iframe")
webBrowser1 .Document .Window .Frames
count都是7,是怎么回事?
另外form里的input也都没有name的,只有ID或者class,是不是肯定就是在提交前用JS加的name呢?js本身没有提供通过class获取元素,通过class获取元素的方法都是自己写的吧。有些网站弄这么麻烦就是为了防止软件操作?可是无论如何都是可以操作到得啊,不是得不偿失吗?
...全文
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ndelion 2011-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轨迹网易采取了什么措施。
下一个fiddler2跟踪 看看网易究竟返回了什么页面信息。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