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严重鄙视那些无证程序员...... --
- 中午闲来无事,发一下牢骚
-- 给那些:弱智的程序员,无证的程序员 --
-- 今天:
我坐电梯从 19 楼下来, 19楼进电梯的人非常多,从19楼一开始就满载啦,电梯里面也没人按其他楼层的按纽,
按道理,此时满载的电梯应该直接下到1楼才是,
可结果呢:
在电梯下降期间,每个外面有人按了电梯按纽的楼层,电梯都要开启门一次,这不是明白着浪费电梯乘坐人员的时间嘛......
-- 哎,现在弱智的程序员,无证程序员太多,造成这样的一些弱智设备......难怪动车要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