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eb方面的高手给予帮忙!关于httpclient,访问servlet

tristan-k 2011-08-08 05:50:34
我简单说一下我要实现的目的,在客户端我要用一个httpclient向服务端的一个servlet发送请求(随便一个字符串abc)。

此请求信息为get方法。服务端的servlet接受到客户端的请求后,将接受到的内容后面加上另一字符串(随便123)返回。



我的服务端用了一个tomcat6.0.30版本的,是个zip压缩包,解压缩后,在eclipse中又创建一个server,把服务端(web工程)加进去。我如下测试tomcat:启动tomcat,本机可以访问自己在web工程的webcontent的一个jsp页面。

现在,我想知道,我怎么配置才能去用我的客户端去访问到这个servlet,就是访问这个单纯的servlet,servlet里实现对请求信息的处理,之后返回给客户端。是不是要在servers(就是创建的那个server)下面配置一些server.xml 或者web.xml之类的。


小弟是新手,若有哪位好心前辈指点迷津,小弟感激不尽!!若想了解更我更多的配置或者什么,加我qq:786230163,24小时在线!!


求前辈指点迷津!!!!
...全文
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point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仔细读过你的条件了,你架tomcat的方法跟我相同,都是创建一个server,server自动的将tomcat的一些配置文件,比如说web.xml和server.xml等等都给复制了过来,不同的是,在server.xml中,将站点设置为了你的web工程而已。
楼上的大哥们其实已将告诉你了,若要访问servlet,需要在web.xml中添加几个映射即可。
但是,你要在你的web工程下面的web-inf下面的web.xml中配置,否则提示找不到你所指定的类。
另外,你请求HttpGet的时候,url一定要写清楚,想好你所编写的工程的环境,是应该用localhost 还是用你的ip地址。尤其是你用虚拟机的时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错地方了。。。。。。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