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telnet

来到我身边 2011-08-09 12:08:58
本人做的项目是在android平台下,如果有下面说明:
在主机终端下执行:telnet localhost 5554 连上服务器emulator-5554
所谓的主机终端是不是DOS界面?但是如果是的话,当在DOS界面下执行的时候,提示说telnet不是内部命令
但是当我在控制面板下启动telnet时仍然出现上述提示,这是怎么回事?请高人指教
...全文
1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ong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所说主机终端就是命令行窗口,一般telent.exe总是可以直接执行的,楼主硬盘上搜一下这个文件有没有。
shine333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lnet是个可执行文件,windows下一般位于windows\system32目录
而你当前的路径,一般是当前用户的目录,没办法直接执行,需要设置PATH环境变量,使得windows\system32目录,成为系统执行命令时候搜索路径之一。
ChDw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控制面板中添加/修改Windows组件,增加telnet客户端后才有这个命令的
iis81365341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lnet在正常情况下总是可以直接运行的。如果不能运行可能是由于下面两个原因造成的:
1、环境变量:看下系统环境变量,是不是在设置java环境变量时修改了Path变量,看下path中是否包含以%SystemRoot%开头的路径。
2、telnet文件被删掉了。
3、如果你是执行的批处理,则看下批处理中是否有设置Path变量的命令。如set path=d:可以将Path变量临时设置为D盘根目录。重新打开“命令提示符”时将恢复原设置。
daijope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你并没有在控制面板离开起了,,,再检查一下,,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