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编写代码控制zebra打印机

lanhong3 2011-08-09 05:13:55
本人是vb菜鸟,最近在网上下了个代码
其中有条语句:
out_image=String(1024,0) 想问下各位高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小妹将非常感激
...全文
2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hong3 2011-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
贝隆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R) Visual Basic(R) Scripting Edition
String 函数 语言参考
起始页 | 版本 1


请参阅


--------------------------------------------------------------------------------

描述
返回具有指定长度的、重复字符组成的字符串。
语法
String(number, character)
String 函数的语法有以下参数:

参数 描述
number 返回字符串的长度。如果 number 参数包含 Null,则返回 Null。
character 指定字符或字符串表达式的字符代码,其中字符串表达式的第一个字符用于组成返回的字符串。如果 character 参数包含 Null,则返回 Null。



说明
如果指定的 character 值大于 255,则 String 使用下列公式将该数转换成有效的字符代码:
character Mod 256

下面的示例利用 String 函数返回指定长度的由重复字符组成的字符串:
Dim MyString
MyString = String(5, "*") ' 返回"*****"。
MyString = String(5, 42) ' 返回"*****"。
MyString = String(10, "ABC") ' 返回"AAAAAAAAAA"。


--------------------------------------------------------------------------------
(C) 1998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of Use.


你的这个意思就是创建一个1024长的定长字符串,其每个字符都是vbNull,即ASCII码是:0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