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重力感应方向的问题:有些游戏可以,有些不可以,为啥?

凉拌菜 2011-08-09 07:00:00
最近买了个开发板在玩android,试玩各种游戏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大部分重力感应方面的游戏是可以玩的,方向也正确,但有些玩不了,方向反了,仔细看看,好像是X,Y轴反了,为什么会这样?
更改驱动层或android系统层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让所有重力感应方面的游戏的方向都正确,谢谢。
...全文
4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afzp 2011-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平板也有这样的情况,开始还以为是硬件问题,后来才发现不是,试过很多网上的办法也未能解决,实在是个难解的题,具体原因望高手赐教,
凉拌菜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的疑惑是为什么有些重力感应游戏可以正常玩,有些不能正常玩,不能正常玩的现象是方向不对,X,Y方向反了。看android系统里面关于sensor的部分代码发现,它对上层提供了两个接口,onSensorChangedLocked(……)和onSensorChanged(……),貌似前一个是新版本的,后一个是1.5版以前的接口,是不是不同的应用程序调用的接口不一样,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
ch_984326013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那个坐标系,跟我们平时的有点差异!它有自己的一套方向系!
http://blog.csdn.net/ch_984326013/article/details/6593112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