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未能为数据库 'DBName' 中的对象 'Table' 分配空间,因为文件组 'PRIMARY'已满。原因是什么,如何解决,谢谢!

DNZDFW 2011-08-09 09:36:50
请问:未能为数据库 'DBName' 中的对象 'Table' 分配空间,因为文件组 'PRIMARY'已满。原因是什么,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1242398134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在SQl Server中限制了数据库大小
zzbinfo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检查你是否限制了文件增长:
企业管理器--右键你的数据库--属性--数据文件--看看有没有设置文件的最大值

2.检查你的磁盘分区格式,如果不是NTFS分区,则会有限制,将磁盘分区格式改成NTFS

3.如果你不愿意改,则为你的数据库添加一个数据文件
企业管理器--右键你的数据库--属性--数据文件--添加数据文件

1.检查你的磁盘剩余空间是否足够,如果没有磁盘剩余空间,则清理磁盘,腾出空间。


2.检查你的磁盘分区格式:如果是FAT16,则数据文件最大只能是2G,如果是FAT32,则数据文件最大只能是4G,改为NTFS分区则没有这种限制。


3.检查一下你有没有限制数据库文件的大小:企业管理器--右键你的数据库--属性--文件增长限制--如果有限制大小,取消限制。


4.检查你的SQL版本,如果你用MSDE,则限制了数据文件最大是2G。


5.你也可以为 primary 组添加新的数据文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企业管理器--右键你的数据库--属性--数据文件-添加数据文件。
使用SQL语句:alter database 库名 add file(NAME = 逻辑文件名,FILENAME = 'c:实际文件名.ndf'。

缘中人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数据库吧,数据库所在机器的硬盘空间满了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