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webpart实现treeviwe节点??急

zhangj52018 2011-08-10 10:03:23
小弟初学moss,公司需要用webpart做个公司管理,我想实现像treeviwe一样的,应该怎么做啊?
如:
+公司管理
+公司xxxxx1
+部门管理1
net部门1
java部门1
spa部门1
+公司xxxxx2
+部门管理2
net部门2
java部门2
spa部门2
请高手们帮帮忙阿,在网上找资料,moss这方面太少了 ,急

...全文
9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f7927 2011-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找jquery 树控件,然后把节点存在list里面,不用写C# code,客户端调用webservice 得到节点,然后把值传给Jquery 控件。
Ghost_Khz 201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8 里面用用户控件写个树, 然后用Feature放网站上面去。 。
Ghost_Khz 2011-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10 新建一个可视化web部件, 拖个TreeView进去, 写好,然后部署, 拖到页面上面, OK。
a-zhwang 201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搜索一下JavaScript YAHOO TreeView。这个是JavaScript实现的一个TreeView。可以通过回调获取下一层的子节点。
Justin-Liu 201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hangj52018 的回复:]
我知道TreeView,我的意思是怎么用代码编写这样一个控件
[/Quote]
你ASP.NET没学过怎么用TreeView控件么
xiangkun404_sh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 我也有个问题,我自己做了一个单点登录的控件,想在sharepoint里实现单点登录,但是现在返回回来这个错误 【 调用 SPS Single Sign-on 失败。返回的错误代码为“-2140995583”。】,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么?
xiangkun404_sh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自己做一个asp.net的用户控件,然后放到sharepoint里面去调用,至于如何调用,你去找找相应的文档吧。
zhangj52018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TreeView,我的意思是怎么用代码编写这样一个控件
Justin-Liu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 TreeView
程序兔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10里面有带用户控件的webpart模板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