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WPF的论坛

kay1990 2011-08-10 11:27:57
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是微软推出的基于Windows Vista的用户界面框架,属于.NET Framework 3.0的一部分。它提供了统一的编程模型、语言和框架,真正做到了分离界面设计人员与开发人员的工作;同时它提供了全新的多媒体交互用户图形界面。

WPF其实不仅仅是图形引擎而已,它将给Windows应用程序的开发带来一次革命,因为新的架构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开发模式。当然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最直观的就是界面越来越漂亮,看起来越来越舒服了;但对于开发人员而言,界面显示和代码将更好的得到分离,这与从前的桌面应用程序开发有很多不同(界面设置和代码是融合在一起的),这是比较具有革命性的改变之一。   还有就是桌面应用程序和浏览器应用程序的融合,根据ms的承诺,正在开发中的WPF/E,即WPF Everywhere版本,将为基于WPF的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浏览器支持,这意味着未来开发出的应用程序将可以基于浏览器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当然由于目前还在开发中,并不确定会不会有一定的限制,根据WPF/E开发组的定义,WPF/E仍然是WPF的子集,而不是后继版本。总体而言,WPF的前景应该是一片光明。

目前国内即时通讯领导商腾讯Tencent已经发布了一款基于WPF的QQ 概念版(QQ 概念版:QQ 概念版应用微软最新一代客户端展现层技术(WPF),实现多点触摸操作,是腾讯首款NUI(自然用户交互)产品,推出了动感相框、动态背景、多Tab聊天窗口、3D交互、桌面好友等一系列新功能,为您打造完美尊贵的新体验。),带给网友全新的体验;由于该产品还处于开发期,许多功能都还有待完善,不过QQ概念版的出现,又让即时通讯领域带来了新的体验与享受。

既然WPF具有远大的前景,为什么CSDN不提供一个让学习和准备学习WPF的人一个讨论的地方啊?
...全文
31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fy0918 201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支持 顶一个
dubuyunjie 2012-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鄙视csdn
chenxzx2010 2012-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建立一个wpf论坛!
lv_bin98 201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 too
kay1990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个学习WPF的人,想要有一个WPF的论坛!!!
帮自己顶个!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