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Ed以前你可以不知道,但是从本届开始你不能不去看!!

ioasaszy 2011-08-11 10:08:26
在IT技术圈摸爬滚打5年有余,竟然没有去参加过微软技术大会,我真是无法称得上一个态度积极的IT工作者。不过这次说啥也不能错过了,听说本届Tech?Ed 2011 的大会日程安排将会十分精彩,令人耳目一新!不能错过的微软云计算探秘、新技术预览及新产品发布,都是不容错过的亮点:

首先,新技术新经验,让你的眼界跨越一大步
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技术盛宴——Tech Ed 2011,将浓缩精华,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微软及其合作伙伴的最新技术与经验总结,与上百位一线IT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动手实践,互相交流学习,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您的工作与生活,帮助您发现机会,并获得成功。这次的微软技术大会,云计算依然是一大主题,微软会邀请国内外的众多专家来给讲解云计算的应用和前景,还有微软最顶端的企业云计算服务和“云+端”模式。据说微软还会展示自己的一些云计算方面的资源和产品给参会者分享体验。现在的IT工作者,懂不懂都把云计算挂嘴边,这次的机会岂能错过啊。
其次,IT技术精英场和开发人员经常讲解
?不得不承认,微软在IT领域的技术和观点绝对是最先进的。科技的研发、企业的应用工具,每一样都称得上顶尖。您可以集中了解微软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 IT 技术变化的信息和动态。 一起分享成功案例,渗透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商业价值。与微软国内外资深专家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升您对技术发展方向的敏锐感知与判断。
再次,IT工作者人脉积累
作为一个IT工作者,人脉资源的积累非常重要,这一点我想大家都一样清楚。微软技术大会作为最顶尖的IT技术大会,参加的IT人士肯定不是少数,这可是一次积累人脉,结交朋友的大好机会啊,我都准备打印一捆名片带去了……

本次大会于10月11日-13日在万事达中心开启(原五棵松体育馆,后两日在国际饭店)七折购票时间:8月8日 – 9月2日,再次不容错过。
...全文
13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BIN23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天一个会去很多的it人士吧,呵呵……能过多认识一些人,也不错啊。呵呵
mingpei0703 2011-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0
jialilu7878 2011-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交流经验,实践学习,这个大会值得去滴/7折诱惑哟
KIUUY88 2011-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折门票还是很诱惑的,赶快做领导的工作去,三天的大会呢,能学习,能积累人脉!!
pengleizhe 201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噻,7折优惠了,省钱了,可以给女朋友买件衣服了。
前Facebook工程师 打造王者级课程                            覃超 Facebook 早期员工&多年面试官、曾作为 Facebook Messenger Tech Lead,主导和参与了 Facebook App、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 Phone 等产品的研发工作。 现在,覃超老师致力于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培训指导,经他指导的学生,90%以上拿到了硅谷公司或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的offer。 推动0到3岁程序员 打通职业发展路径 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学科知识结构的核心和技术体系的基石,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据结构的基础性地位反而更加坚固,是每一个程序员必须掌握的底层核心技能! 多岗位必备技能 快速提升编程内功   作为一名程序员,无论是任何岗位,掌握数据结构与算法,就可以在面试前建立自己的算法技术体系,同时有助于更好地阅读源码和设计编写一些复杂的工具,快速提升编程内功! 建立框架性知识体系 覆盖重要知识点 很多人认为可能除了面试,之后再也用不到据结构与算法了,但是如果程序员想拔高一个层次,数据结构与算法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全解数据结构与算法》帮你完成角色的转变! 透彻讲解底层核心原理 拓展能力上限 很多人认为可能除了面试,之后再也用不到据结构与算法了,但是如果程序员想拔高一个层次,数据结构与算法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全解数据结构与算法》帮你完成角色的转变!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