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 2 楼 dkfdtf 的回复:]
这个问题早就提出过,原因是 vista/win7 以后,字符排序规则与 xp 及以前的系统不兼容,解决方法也很简单
在开发环境 Command 窗口中执行: Set Collate To "machine",先删除表原来的索引,索引重建一次
在主程序中也加上 set collate to "machine" 这句。
[/Quote]
这个问题早就提出过,原因是 vista/win7 以后,字符排序规则与 xp 及以前的系统不兼容,解决方法也很简单
在开发环境 Command 窗口中执行: Set Collate To "machine",先删除表原来的索引,索引重建一次
在主程序中也加上 set collate to "machine" 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