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进程ORACLE.EXE (SHAD)的作用是什么?

风继续吹 2011-08-13 02:05:15
各位高手,请问进程ORACLE.EXE (SHAD)的作用是什么?我见到里面有很多个这样的进程。谢谢!
...全文
3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继续吹 2011-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谢谢。
BenChiM888 2011-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 登陆
select * from v$process;
--可以试试,每打开一个sqlplus 窗口,就会多一个ORACLE.EXE (SHAD)进程。
--他的作用应该是提供用户连接访问的。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