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办?winpcap 4.1.2 安装失败!!

水墨风光 2011-08-13 09:28:24
各位高手帮帮忙!!

windows xp sp3


安装winpcap 4.1.2 的时候,出现如下错误。



并且, npf服务不能启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net start npf

发生系统错误 1058。

无法启动服务,原因可能是已被禁用或与其相关联的设备没有启动。
...全文
8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窗外雨潇潇 201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能找到问题的原因,非常不错
struggle1 201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自己动手....
水墨风光 2011-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原来是我的拨号软件“宽带我世界”也自带了一个wpcap,


宽带我世界运行的时候加载dll,导致版本冲突。


结束宽带我世界的进程后,成功安装。
手机关电脑说明 : 1. 服务端软件运行需要Java运行环境,请自行下载JDK6.0以上版本, 因系统不同JDK也不同。就不提供安装程序 2. 安装JDK后,将CloseWin.jar复制到电脑任意位置。 双击运行,如果不成功,则选择: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浏览-》JDK安装目录-》bin->java.exe 以后双击就可运行。 3. 将CloseWinClient.apk 安装到Android手机运行。 4. 运行电脑上的软件,在手机的IP地址上输入电脑软件上给出的IP (个人创建热点的IP是192.168开头,校园网IP以122开头,还有联通网不知) 如果连的是个人创建的热点,则把192.168开头的输进去, 如果是外网的IP,输入外网IP,输入校园网IP是不行的 5.服务器端验证密码是:888888888可运行时更改,不过下次运行还是:88888888 6. 创建电脑无线热点的工具,推荐使用,WIFI共享精灵+Mentohust上网,使用锐捷是不行的,因为锐捷不支持 多网卡上网,压缩包中有Mentohust这个软件(WIFI共享精灵自己下吧):使用方法为:双击运行 WinPcap_4.1.2.exe 安装,成功后把Mentohust文件 夹复制到电脑上的任意位置(推荐放到C:/Program File/下),进入该文件,右击Mentohust.exe创建桌面快捷 方式,配置上自己的上网号,密码,IP即可上网。 (如果运行失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Mentohust文件夹下的: 安装&卸载.bat文件,按提示安装) 7. 点击手机软件上的关电脑,如果服务器连接成功,则默认一分钟后关机,点取消关机可取消关机(在没关机之前哦)。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