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关text_io

猫不冬 2011-08-14 01:15:06
以前用的utl_file.file_type把文件生成在服务器上。

现在需要把文件生成在客户机上。

没这么干过,网上一查,说用text_io.file_type

但是完全不知道text_io.file_type输出到客户机要怎么配置目录什么的

而且看了下自己的PL/SQL里压根就没有text_io这个包啊,过程一编译就报错说必须声明标识符text_io.file_type

这个text_io到底是怎么用的,百度半天都没说个所以然。

希望有前辈指教。
...全文
1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0_0xin 201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查这个呢,我看网上说室oracle form才可以用text_io包。只有在窗体上才能用text_io。
gulygu1 2011-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是太明白,不过我现在正好在学这个。看到用法
你可以再这样试试
declare
……
fl_id TEXT_IO.FILE_TYPE;
……
begin
……
fl_id := TEXT_IO.FOPEN('c:\windows\win.ini','R');
……
end;
njlywy 201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真的木有用过…
猫不冬 201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出所料,还没有回答,2007年有个帖子也是问这个,也是没有回答,难道text_io是假的东西没人用到这个么。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