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郁闷的权限问题

guaiyaguai 2011-08-15 10:41:02
各位老大:
我在本机的时候,我的网站的任何网页都可以访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上传服务器后,访问该网页就报如下的错误?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Access is denied.
Description: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accessing the resources required to serve this request. The server may not be configured for access to the requested URL.

Error message 401.2.: Unauthorized: Logon failed due to server configuration. Verify that you have permission to view this directory or page based on the credentials you supplied and the authentication methods enabled on the Web server. Contact the Web server's administrator for additional assistance.



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全文
1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翘楚时代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wxr0323 的回复:]
允许匿名访问

运行inetmgr,打开站点属性->目录安全性->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选中“启用匿名访问”,输入用户名,或者点击“浏览”选择合法的用户,并两次输入密码后确定。
[/Quote]

同时,右键你这个URL要访问的文件夹,选择“安全”,添加上ASP、Net Service和Users用户相关的操作权限试试。还不行就继续在这个地方加权限。
子夜__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允许匿名访问

运行inetmgr,打开站点属性->目录安全性->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选中“启用匿名访问”,输入用户名,或者点击“浏览”选择合法的用户,并两次输入密码后确定。

guaiyaguai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要怎么改?
快乐的小二兔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在这个文件夹 放了everyone权限?
tomysea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虚拟主机还是独立服务器?
Windows系统是2000? 2003? 其它

我有一个建议,提问题时最好把问题描述得尽量清楚。
例如:把网站上传到虚拟空间(Winddows Server 2003, IIS6)时出错...,

权限不足
全局变量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访问你的服务器页面吧~ 在服务器的问题,你是个错误是在本地获取的还是在服务器上获取的~ 在服务器上查看错误日志 一般来说是服务配置或代码本身的错误~
luqing200862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接分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