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我的积分一直为零,我该怎么办?

wb--0 2011-08-16 09:02:31
积分一直为零,发帖不是送积分吗?怎么整的难道要我重新申请一个号
...全文
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子 2011-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积分指的是哪种?
详见:
http://blog.csdn.net/maco_wang/article/details/6422305
CSDN 2011-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 zhangluema 您好:

论坛有两种分值,可用分和专家分,可用分是发帖时所用的问题点数,专家分是回答问题,帖主结帖时所得的分。新注册用户初始有200可用分,有多种获取方式,如下:
每天只要回复就可以获得10个可用分。
每周回复量大于10个帖子,将获得30可用分
本周获得技术专家分30分以上,将获得40分可用分奖励
如果您的帖子非常精彩,被推荐到论坛首页,为此将奖励您可用分88分。
另外,社区不定期会举办线上活动,送分,敬请关注,更多详见新手帮助:
http://community.csdn.net/Help/HelpCenter.htm

下载积分规则:CSDN下载频道积分规则2.1

空间积分暂时没有明确用途,如何获取,详见:
空间积分快速增长办法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