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筛选条件分解成filter支持的格式 因式分解

ysqy6666 2011-08-16 01:00:39
asp记录集通过filter可以进行再次筛选,但filter对带括号的条件支持不够好.比如:rs.filter="(xl>20 or xl=10) and xb=2"这样的写法就不支持。只有写成这样才行:rs.filter="(xl>20 and xb=2) or (xl=10 and xb=2)"。也就是or不能出现在括号中。

现在想大家帮忙的是:能否写一个函数,将filter不支持的条件语句,分解成后面filter支持的条件格式?也就是将括号分解到不能分解为止。
...全文
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青草根儿 2011-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行不行
rs.filter="((xl>20) or (xl=10)) and xb=2"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